昨天一到幼稚園門口..小晞一下車就哭

說要跟我去上班

我就跟小晞說我賺錢晚上會去接她

就這樣讓老師抱她進去

我不會用偷偷走這招

這樣孩子就知道你會騙她

隨時注意你有無偷走

還不如就是老實說

因為媽咪要去哪裡做甚麼事..甚麼時候會來接你

讓孩子知道分開是一定要的..但是是暫時的

我在台南出差一整天

中午就沒接到老師電話

我想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看看照片感覺小晞似乎蠻開心的

晚餐也吃很多

晚上一躺上床1分鐘內就呼呼大睡

看來在幼稚園活動很多很累喔~

問她喜歡去上學嗎

她說[喜歡]

那就好!!

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