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想買的..給昀昀只是藉口...

緯緯有看日文的麵包超人雜誌...內容真的很不錯...

裡面寓教於樂...雖然不懂日文..但是小孩還是看得很開心...

前2周回台北去逛微風廣場的日文書店...

風格真是讚..一進去覺得大家都高級了起來..

氣質馬上不同...

(不是我又要抱怨....新竹真的文化沙漠)

雜誌區種類應有盡有....本想找新一期的麵包超人雜誌..

沒想到..我和昀的目光都被這一本所吸引...

迪士尼公主雜誌....雖然封住不知道內容..

但是我二話不說馬上掏錢...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快40歲歐巴桑該做的事..

但是..我也是從小女生慢慢變老的啊...

1121-1.jpg

至於內容..恩恩...就是跟公主有關的一切..

打扮..禮服..舞會..下午茶..王子..城堡等等...

說真的..教育意義遠輸麵包超人..

連巧虎也不如...

 

1121-2.jpg

1121-3.jpg

除了卡通版公主..還有小女生的髮型打扮介紹..

1121-6.jpg

 1121-5.jpg 1121-4.jpg  

簡直就是日文流行雜誌的兒童女生版...

對於[教育]而言..這是靡靡之風不可長..墮落的象徵..

膚淺..對於人格成長..道德品行等..完全沒幫助..

但是...但是..但是....

我們是女生啊...不用教..昀現在就會愛漂亮...就會挑自己喜歡的衣服穿...

她現在看這些是太早..也看不懂...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她會沉迷...

倒是我有在思考...以後昀跟我說要化妝怎辦..

少女畫睫毛膏..畫眉毛..淡淡口紅..似乎已是風氣...

我想我會答應上高中吧...但是前提我會跟女兒達成共識..

不要因為化妝打扮耽誤學業與日常收活作息..更不能把零用錢全亂花

(不過我猜到時一定是母女三人一起去買..都在是花我錢...)

總之...女生化妝打扮也不錯阿...

像我就是喜歡把自己畫的美美上班去...

這是一種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