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2隻娃的娘..又是職業婦女..又很固執要自己煮飯...去買菜居然變成007的艱鉅任務..

下班後?不可能...要去接小孩...假日? 更不用說..我和老公自己顧小孩與打掃家裡...

孩子太小真不想帶去大賣場...假日人很多...我家附近的大潤發還是全台營收最高的分店..

通常就是我去附近頂好超市趕緊買個幾樣菜..老公與姊妹倆在車上等我..

只求有買到..價錢品質已經無法兼顧...

有一天..我無意發現..家附近的大潤發有所謂的上網購物..只要在約定時間把車開到門口

付錢提貨走人...我半信半疑的上網瀏覽一下..

哇..真是應有盡有..就算沒有你要的商品..也可以在備註欄說明你想要的物品..

有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找再用電話跟你確認..

也包含生鮮蔬果魚肉等...價格保證跟賣場內一樣..也有DM 特價品...

我上週試了一下...第一次先不敢買魚肉..只敢買生活用品與青菜...

但是沒有我想要的室內拖鞋..我就留言敘述[室內皮拖鞋..沒有圖案花紋..只有紅藍2顏色..大約一雙70左右..我要2個顏色各2雙..都是最大尺寸]

早上訂購..下午有打給我但是我沒接到..後來晚上我去取貨時...服務人員還是幫我準備好給我確認...讚..真的就是我要的...

從取貨到付賬..5分鐘搞定..還不用下車..專人幫你扛入車上..

回家後查看買的青菜..品質不錯...

所以我週五晚上又買了土雞腿切塊..註名要當天新鮮的..

週六去拿..YA!..真的是當天的...看著週末大潤發外湧擠的人潮..我真是輕鬆..

現在連老公都享受到便利...週日早上發現刮鬍刀沒有了..

上網買了刮鬍刀具與刀片組..又買了一個3秒膠...

晚上玩回來後繞去大潤發拿..不到2分鐘..搖下車窗刷卡拿貨走人

讚..真是方便....

在此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