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媽打給我..說達達快不行了..一直喘無法呼吸..不吃不喝..攤在地上

她一晚沒睡一直抱著牠

看牠很痛苦..不捨得讓牠受折磨...建議安樂死

我聽了心裡揪在一起...落寞

雖然已有準備

因為已經18歲了..眼睛也看不到了..也走不太動

心臟不好..其實了解這是生命的定律..無法改變

而且牠已經很幸福..在我家當皇帝一樣...全家的寶貝

而且已經活到如此高齡..已經可以了

但是..但是...我的眼淚就是不自覺的流下來

理智上是應該幫助牠解脫

但是情感上.....唉.....

跟醫生約了明早10:00...醫生也建議讓牠早走

上次已經急救過一次..抽血..吊點滴..帶氧氣罩..折磨ㄚ...

我心中像被一塊大石壓著一樣...妹妹說牠還有意識

會認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放棄牠...所以要結束牠的生命

達達心裡不知怎麼想...會怪我們嗎?

妹問我要不要今晚回台北..我說不要...明早再回

因為我怕面對..我怕今晚...我想逃避

剎那間我才發覺自己很懦弱

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