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妹打來..其實在清晨時電話響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達達死了...全家人都在身旁...跟牠講話....等到上夜班的弟回家

抱著牠..牠叫一聲就走了...很安祥平靜

自己走的..不是安樂死...所以沒有掙扎與痛苦

正對牠來說是一種福報吧......

活著時受我們的疼愛

走的時如此安祥

根據一位師父的說法

做畜生是因為要還前輩子的孽債..如果這輩子做畜生還是非常悲慘

就表示債尚未還清...如果這輩子過的像人一樣的生活

那麼下輩子就可以做人了

我想達達應該下輩子就可以做人了

有時想想...做人還不見得像牠一樣幸福呢

其實達達在我家18年..是家人..陪我度過我的青澀年少...遇到難過的事都會抱著牠哭

心事也都會跟牠說..其實是我們很好命..有這麼一隻貼心可愛的寵物相陪

我掛上電話..馬上不由自主的大哭...就是捨不得ㄚ

牠代表我的年輕歲月.....

媽說已幫牠全身擦的乾乾淨淨...像睡著一樣

等我回去看一眼就送去醫院..個別火化..骨灰我們將會灑向大海

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一切萬物皆回歸自然

達達...謝謝你這18年對我們陪伴..帶給我們歡樂

我相信我們還有緣分會相見

將來在偶然的場合裡..我們一定會相遇

你應該已經投胎做人了...雖然我不知道會是誰

但是我會善待每一個人.....那就足夠了

謝謝你...達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