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母親節到囉

外面花錢買的當然比不上自己做的喔

這次以健康取向。。結婚後的第一次母親節

發揮我的手藝祝婆婆天天快樂蔥妹恭喜樣


杏仁派。。。派皮有加杏仁粉。。內餡也是以杏仁粉為主。。表皮灑上厚厚的杏仁

低糖是一定的啦。。。這是我第一次作派。。。還蠻成功的

只是派皮有點醜啦

 

巧克力燕麥餅乾。。。史上最健康又最簡單的

燕麥片加上融化的巧克力(我用檸檬的) 1:1 拌勻。。。連烤箱都省了

我又加上葡萄乾。。。。

冷卻待凝固即可。。。我還做成心型喔
鬼點子

。。。希望婆婆永遠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