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囉...不能免俗的當然帶媽媽去吃大餐囉

星期六先帶婆婆去吃福華江南春..一個月前就先預訂了..當然不能錯過招牌烤鴨

當天我選擇了3吃...切片包麵皮...鴨鬆...鴨肉湯...

預定時間一到師傅在專邊現切鴨肉....金黃色的大肥鴨

切下去時還聽到皮的卡滋聲...就知道多麼酥脆了

金黃色澤透著油光...油而不膩...麵皮很香...單吃也很棒

甜麵醬熬得很鮮美..跟外面賣的死鹹死甜完全不同

鴨松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剁碎的鴨肉加上芹菜松子

包著生菜吃...天哪..人間美味.


剩下的鴨骨煮成酸菜鴨湯....啃著骨頭配上酸酸的酸菜

正好解油膩...來不及照相就吃光囉

還叫了一道百合蓮藕.....蓮藕脆百合鮮...讚

 

整體來說算不錯的...服務又好....也不貴...一鴨三吃 + 百合蓮藕 + 蟹黃豆腐共2300

可以推薦囉

星期天中午帶媽媽全家人去吃高檔精緻的涮涮鍋 "真"

看裝潢走日式禪風就知道是高檔的...

銅鍋是手工打造...一個要價一萬多

採套餐制...從680 ~ 900

單點的有高檔的松阪牛 - 2800....當然沒點

我點的是海鮮鍋 980

有大蚵ㄚ...蛤...有二個大新鮮生干貝...二個活九孔

8片厚的魚片...不知是啥魚..但是絕對不是便宜的鯛魚

還有8隻活蝦...食材很新鮮...吃得出原汁原味goodjob

青菜盤.....青菜都很脆綠新鮮


其他人點的菲力牛與羊小排...老公和弟弟讚不絕口

妹點牛小排也很優...最後大家又點了松阪豬..一份肉360

但是真的很鮮美...吃了會彈牙...我從不知豬肉會有鮮美的感覺

只顧著吃忘了照松阪豬....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還有附麵..是雞蛋麵...QQ好吃

飯後有水果和杏仁豆腐

真涮涮屋...雖然小貴...但是絕對是值得的喔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70421/143/3p9xy.html

這二天吃下來我又墮入胖的輪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