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個標準古板木訥的男人...甚至有一些大男人主義

知道我懷孕後...我一直看不出有任何高興的樣子

跟電視演的欣喜若狂又叫又跳的樣子截然不同

似乎我懷孕跟動物園無尾熊懷孕的消息一樣...

" 喔..知道了"

但是我也慢慢發現他的改變...每周例行掃地拖地他說全包了...

常常言語間會出現 "老婆現在最大...."   "老婆現在最重要...."

"錢都給老婆...." (好像說的月入數十萬一樣)

雖然這些話都是在開車時面無表情眼神呆滯時說的....但是我仍然甜在心頭

有一天..他突然自言自語

"還是不要買那個錶好了(貴到暴的名錶)...把錢留給你跟小孩"

說真的...我嚇到了....但是內心有一股暖流經過....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