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保母請假...我也只能乖乖請假在家帶小孩....趕緊去醫院打預防針

雖然腸病毒很厲害..但是非打不可也不能因噎廢食...雖然五合一全省大缺貨

但是我打的那一家都一直有貨....所以可以不用多跑一趟醫院

現在怕病毒傳染..能不去醫院就不去....

之前保母就有說..喝母奶的寶寶到5-6月後體重身高不會長的太快速...因為結實吧...

果然...體重與身高大約都在10%...醫生也說喝母奶的大部分不會太胖...只要繼續吃副食品與發育健康就好...

六個月的發展評量昀昀都有些超前...手腳超有力..哭聲超大..聲...坐的力道也夠..醫生說體重雖輕..可是腿也是超有肉..(嗚嗚..連醫生也說昀昀腿粗)...可能是骨架輕...所以整體體重輕....而且已昀昀出生的體重相比...目前的體重已經足夠了...

醫生在替昀昀作四肢檢查時...昀昀手一直抓的醫師衣服不放..最後醫師給昀昀的評語

"孔武有力"....哈哈..沒錯......

我抱昀昀去醫院時..都不敢坐醫院椅子..因為怕傳染病毒..一大堆發燒的孩子...在我前一個確定是腸病毒..還好不嚴重..但我嚇死了..趕緊抱昀昀躲在角落裡...一回家趕緊幫她洗澡...衣服全拿去洗

我也把媽媽包與大門把手錢包鑰匙全用消毒水噴過....不敢鬆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