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飲食控制..終於水腫現象改善了

而且體重也跟3週前一樣沒增加….……鬆了口氣

繼上次胎動後..再也沒感覺是我再幻想嗎??

這次產檢寶寶又是趴的所以看不到性別

我再想該不會從來沒變過姿勢吧….

因為長超多痘痘的…..所以大家都說是男的

我跟老公說不要說太早….如果是女的呢

我不喜歡重男輕女的感覺…….

老公馬上說…..第一胎是女生也不錯………

其實我反而不著急知道性別……….我較在意健康與我的體重…..

我決不允許自己身材變形.所以要努力控制…….

 

我到現在並沒有增加補充維他命只有初期買一瓶葉酸吃

我一直認為飲食均衡就好…..我現在都是早午餐才吃澱粉

晚餐喝一點湯和水果嘴饞想吃零食

但是一想到對寶寶沒好處所以就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