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搭高鐵回台北...搭捷運去柯滄明診所...好險有預約..排到6號...天空下著濛濛細雨

心情超緊張....

輪到我時..有一位小姐先跟我們解說基因的觀念...原來唐氏症是基因問題的大宗

約30%...我另外還做了肌肉萎縮檢查.....總共9850..

醫生先用超音波仔細幫我檢查....四肢正常..接著護士用酒精碘酒消毒整個肚皮

我很緊張的都不敢動....接著醫生就用超音坡看....隨即下針

下針的那一剎那比打針痛一點點..還好..可忍受

護士用針筒吸出22 cc羊水.....黃黃的....

整個時程約2分鐘吧...我可是超緊張....但是秉住呼吸

不敢動..怕刺到小孩...

走出診所一路回到家..肚子有痠痠麻麻的感覺

我還一直怕羊水流出來......

無論如何.....等結果求心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