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37週產檢...昀昀一週胖約100g...目前2490g...還是偏小2週

醫生照超音波時發現胎盤鈣化蠻嚴重的..已到第三期

所以影響寶寶吸收養分....醫生安排我去待產室做胎盤功能檢查

肚子上綁上儀器做監測....一開始寶寶心跳飆到190左右..正常是150

後來等一會後才慢慢恢復正常....我一個人待在冷冰冰的待產室...還帶氧氣罩

覺得好孤單好憂鬱...因為本想這是例行產檢..自己去就行了..離我家較近...

沒想到會弄得如此悲慘...別床都有老公陪..連護士都驚訝我是獨自一人..

真是心情很鬱卒....

後來醫生看我的報告後...認為目前狀況還好...所以叫我再等一週...

下週末還沒生我就去催生....

我嚇到了..因為都一直以為會是有自然的產兆...順利自然生

但是想想...去催生自己可以有時間準備....好險寶寶的東西都已準備好了

家裡也打掃差不多了...

只是聽說催生是很痛的....比自然陣痛還痛.....

沒辦法....只要平安生下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