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當中雖然晚上都給月子中心護士固定3小時餵但是我半夜仍然爬起來3小時擠ㄋㄟ一次所以睡眠也是斷續斷續

回家後晚上就認命的爬起來3小時餵一次

其實昀昀半夜都不太吵..頂多伊伊呀呀都是我吵她起來喝ㄋㄟ

畢竟她出生時體重較輕要趕進度長肉肉

即將滿二個月了我也開始上班….晚上斷斷續續的睡眠影響白天的精神

昀昀似乎被我吵起來時也不太喝ㄋㄟ..都是喝一下下應付我就睡著了

 

保母認為昀昀根本都不瘦..肚子和腿都肥肥的

所以建議我盡量晚上讓她睡….因為這段期間睡比吃更重要

 

昨天就開始訓練….9點半開始哄她睡..打算12點餵一次

沒想到12點換完尿布後..繼續狂睡沒喝ㄋㄟ

我也不勉強

接著我也睡的很熟

大約3點半時聽到伊伊呀呀就餵她喝ㄋㄟ

大概餓久了狂喝….

接著我又睡的很熟

接著就是7點醒來

趕緊再餵一次

就上班去了

 

這樣子我的睡眠就比較好

也蠻幸運的昀昀很乖蠻好帶的

 

只是半夜不餵ㄋㄟ漲奶問題會困擾著我

我又不想半夜起來擠只好繼續忍耐….讓身體自我調適達到供需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