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昀滿2個月了….體重由 2200g à 4500g

 

一晃眼昀昀已滿2個月了….回想2個月前的去催生那晚

我和老公半夜開車回台北..在安靜黑暗的高速公路上忐忑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待產時的疼痛與煎熬其實不怕痛..最可怕的是無止境的等待

你不知道何時會結束..又怕拖太久會有意外

催生過程最在意的是胎兒心跳….忽快忽慢真是讓人膽顫心驚

20個小時的煎熬總算在產房中那一聲嘹喨的哭聲中結束

接著除了喜悅還是喜悅

 

第一眼看到昀昀第一個想法是好險..手指像我..修長

問老公的感覺 沒啥特別ㄝ” “………….”

我知道老公是後知後覺型的.現在的他疼昀昀疼到抱著都捨不得放下

 

在住院的三天….飽受會陰傷口和導尿的痛

還是慶幸有撐到自然產…….恢復的很快

 

接著到坐月子中心休養用錢砸下去果然不一樣

燈光美氣氛佳…..寶寶也有人照顧.我也像太后一樣被人伺候著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昀昀黃疸飆高緊急送醫院照光

我和老公又半夜摸黑上路

把昀昀留在醫院..我離開時看她一眼..小小身體待在保溫箱中

我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是ㄚ..我知道做月子不能哭

但是但是就是心疼ㄚ….

 

接著擠ㄋㄟ就是我的工作

慶幸的是我ㄋㄟㄋㄟ還算充沛

也很幸運的月子中心的護士積極的幫助和鼓勵我熬過乳腺不通的日子

熱敷..擠ㄋㄟ熱敷..擠ㄋㄟ不停的循環

總算看到現在ㄋㄟㄋㄟ多多的情形

回到家中開始自己帶昀昀

新手父母開始學習洗澡..換尿布..擦屁屁應付哭鬧哄睡睡

也摸索出昀昀的個性….例如: 不喜歡橫躺..要直立的抱….不喜歡洗臉喜歡洗澡…..餓時的哭聲是~~~~~~~”

喜歡趴睡臉一定要朝右..手腳超有力….

 

因為有了她..我和老公變成哪裡也不能去….變成宅男宅女

但是甘之如飴

看著她慢慢的成長.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與發現……

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