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擺脫二齒..

我為什麼知道長牙呢..

因為..被咬了...痛ㄚ......

其實已有心理準備...參考過眾多媽媽經驗....

所以被咬時當下馬上彈昀昀嘴巴..大聲嚇止說"不行..媽咪會痛"...不給喝ㄋㄟ

果然..小孩知道的..開始扁嘴...委屈的看著我..泛著淚光...

接著我說"乖乖..不能咬"

再給喝ㄋㄟ...沒想到昀昀只敢小口小口含著ㄋㄟ頭..慢慢的吸...以為這樣我不會痛..

天哪..不正確的吸ㄋㄟ方式..我更痛....

好在只被咬過2次...我知道會有第3-N次..

希望昀昀早些知道..少讓我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