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病好的差不多的昀昀這周來食量大增...在保母家2餐稀飯(量應該沒有很多..但是比以前進步) + 3次約150-180的母奶 + 一次水果 + 不定時的小餅乾...回家後睡前早上的母奶buffet..可能是因為這樣..白天有吃飽...加上冬天好睡吧.....所以不一定每天都會晚上起來喝ㄋㄟ...睡的較沉...當我正高興逐漸往不夜奶的幸福邁進時....

居然產生另一問題..就是大約早上5點就起床了...因為睡飽了不起床玩個天翻地覆怎麼行呢...所以囉...金鼎電池小兔子又出現了...

還是一樣..我想裝睡..但是會換來在床邊大叫....

我又不想抱她去客廳玩..只好在床上跟她玩..雖然我很想睡...但是起碼我還可以躺在被窩裡..不會覺得自己很淒涼...不要問我爸比呢..他的絕招就是把棉被蓋住頭呼呼大睡..不會怕窒息....

化妝包不能亂玩..媽咪自從超過30歲後...沒有它是不敢出門的...

 

"媽咪..看看我吹長笛的架勢如何...左手小指還有蓮花指喔"

"寶貝女兒...氣質是要發自內心的...現在我怎麼看你都像在啃甘蔗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