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婆過世後..我也一直注意老媽的情緒反應..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是悲傷是一定有的..或許在因為處理後事而無暇悲傷..但是等日後都忙完了...從心底深處的思念與不捨才會一一湧出吧...

所以我請了假專程帶昀昀回台北...展開墾親之旅..誰叫我媽最疼昀昀了...她一定很高興的..

非假日的高鐵不會擁擠..只有我一人一肩背著媽媽袋一手抱著昀昀...還好啦..我家從高鐵站直接轉捷運20分鐘就到...

高鐵育嬰室...很少人用的感覺..乾淨空間大....二個換尿布檯...

大沙發可以餵ㄋㄟㄋㄟ...昀昀超高興.....一人獨享

高鐵上我就把旁邊沒人的座位也霸佔住....昀昀一直看著窗外移動快速的風景..眼神已呆滯了~~

吃著日本甜柿...有新的圍兜兜可以接屑屑..不怕弄髒....

約好老媽..也把弟和妹都叫出來..一起去百貨公司餐廳吃飯...

我想此時老媽最需要我們的陪伴(重點是昀昀吧~~)

終於展現出久違的笑容....懇親之旅成功~~

(昀昀ㄚ.....就算咬湯匙也可以氣質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