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事那得到一個二手玩具"鐵琴"...也就是讓小孩敲敲打打用的...連敲打的棒子都不見了...但是我對於二手玩具可是非常歡迎...只要還可以玩..擦一擦又是活龍一條..不一定要新的...環保又省錢....

(所以愛拜家的我居然很少買玩具..家裡的大部分都是人家給的恩典牌....)

今天拿出來給昀昀玩...一時之間找不到可敲打的替代品..隨手拿了原子筆...但是我看著昀昀把玩著筆實在太可怕了...覺得隨時會有插到眼睛的風險....

終於讓我找到替代品 - 餵稀飯的塑膠湯匙..(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ㄝ~~)

神奇的來了...我只是在昀昀面前敲打個幾下...沒有抓她的手實際演練....

沒想到..她一把抓起湯匙...開始自己敲打起來...有時還會滑音...

太驚訝了...莫札特嗎?? ( 好嘛..我知道我太誇張了..只是敲出幾聲就變成音樂神童...最好是啦....)

唉呦..做媽咪的當然是認為自己寶寶最棒的~~~

還有昀昀不愛受控制的個性在此看得出來...抓她的手來敲打會生氣...要自己玩....

連媽咪抓都不行喔...保母說昀昀是熱愛自由的....

請看看音樂神童 - 莫札昀

(記得開喇叭大聲一些喔....甚麼叫滑音..影片最後就是)

http://video.yahoo.com/watch/4341364/11657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