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發現昀昀變成熟了...說真的..不喜歡這個名詞..總覺得我還是喜歡可愛寶寶...

我想是因為頭髮已經可以長到綁起來...像小女生了...可是..可是...才一算2個月ㄝ...還是寶寶啦...

保母細心的綁出可愛的頭髮....(請忽略背後雜亂的背景@#@!@#....)

手上拿的是小ㄋㄞ媽送的粉紅色髮圈...好可愛喔...看昀昀拿在手上..我真怕粗魯的昀昀蹂躪它...

媽咪說這是帶在頭上..不是玩的....

我發現昀昀真的是大頭..居然剛剛好不會太小....



戴上去後...當我還沾沾自喜的想"哇...卡哇依時..."..

果然昀昀開始沒耐心的要扯下來...

終於...我還是先收起來...不要浪費的小ㄋㄞ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