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週一到週五都是自己準備三餐給我和老公吃...午餐2人也都是帶便當....

其實不會比較便宜..畢竟自己的食材都是比較好的( 有時還買貴桑桑有機的ㄝ)..

但是健康營養是無價的....所以都利用週末出去吃打打牙祭....高檔餐廳地方小吃都來者不拒....

分享一下最近2週吃啥....

一大早7:00 去竹北的星巴客吃早餐...(很三八的偽裝成自己是住在旁邊高檔豪宅的在地人..哈)

看看昀昀剛睡醒的咪咪眼.....---> 連旁邊熊寶寶的眼睛都比較大

 

因為當天咖啡買一送一...雖然早餐沒有價格那樣的高水準..但是不可否認的..

星巴客賣的是氣氛感覺.....一大早一家三口聞著咖啡香....曬著暖暖的陽光..今天心情就好了起來...

===========================

也是推薦新竹的一家不起眼的泰國菜...[星泰]..在新竹女中後面東大高架橋附近...

真的不起眼...小小的...但是菜色卻是我覺得新竹竹北最優的...料多味美..我每次去都怕倒閉..

因為都沒啥人...可是我真的推薦喔...

不起眼的小門...

月亮蝦餅...料厚酥脆..每次必點..昀昀也愛吃...

咖哩草蝦.....蝦子大新鮮味道夠..整盤超下飯吃光光...

 

大推...涼拌海鮮....海鮮料真的超多..滿滿一大盤....看到沒...一片一片的大花枝在招手...

 

==================================

這是台北老字號美式餐廳 - 《 Dan Ryan's 芝加哥美式餐廳》

和昀昀姨 & 昀昀舅一起約吃下午茶...

哇.....巧克力蛋糕(一切開整個巧克力醬慢慢流出....) + 旁邊超濃郁的冰淇淋...

熱與冰的組合...口感超豐富.......當然...熱量也超豐富..>_<"


 

YO! YO!  有美式的feel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