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彩虹的那一端到底是什麼.....

好想踩著五彩繽紛的彩虹道...一直一直走下去....探險般的去找尋..那一端到底是什麼.....

這幾天颱風天..晚上風呼呼的吹.....我睡不好翻來翻去....一邊看著打呼的老公..一邊看著大字型的昀昀...

我的心就安定下來....我想...我知道彩虹的那一端到底是什麼了.....

=======================

雖然有點龜毛....有點拘謹嚴肅....有點嚴厲...嘴巴不會說好話...口氣都是兇兇的....對我不體貼....

不會哄人...甜言蜜語當然不可能.......長得普通......也不是家財萬貫......好在勝在高大威猛.....

(老公: ㄟ......ㄟ.......夠了吧.....我也是有自尊的.....)

但是....總是默默的付出....在需要的時候出現(當然大部分是要我吆喝~~~)....

這份對我和昀昀的真心.......就像彩虹一樣....不會常讓你發現....

但是永遠都存在....光彩奪目.......

========================

出生第二天.....他一直都在....

 

滿月.....他一直都在....

 

香甜的午睡.....他一直都在....

早上的回籠覺.....他一直都在....

第一次游泳.....他一直都在....

第一次洗溫泉.....他一直都在....

陽明山賞花.....他一直都在....

第一次碰海水.....他一直都在....

(爸比: 浪.....來......了.........)

(昀昀: 哇...........哇...........哇................) 

永遠不嫌重.....我的寶貝....

 

挑戰百岳合歡山.........他一直都在....

 

氣質之旅...他一直都在....

 

水中漫步...他一直都在....

 

昀昀: 爸比...看到沒...有蟬ㄝ....

爸比: 在哪..你是真的有看到??






你還是不重..我的寶貝....





謝謝爸比對我的疼愛......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幫你打掃家裡....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爸比: 嗯..乖...記住不要打翻垃圾桶就好了)



=========================

有一個人...永遠張開雙手...在彩虹的那端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