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公司家庭日有補助門票停車費..帶著小孩來去六福村看看..否則2大人光門票就要1600..有點貴...

每次我說要去香港迪士尼

一堆人用鄙棄的語氣說..茄~~比六福村還小..還不好玩..

是嗎...自己走一趟最準..

週六一開門9點我就準時出現在園區門口...太陽公公也張開大嘴準時的出現在天空中(泣~~)

車內溫度計顯示此時已經是31度..雖然才9點....

從停車場走到門口短短5分鐘..我想回家了....

事先有做過功課..帶小小孩最適合非洲動物區...

先來跟河馬say hello....(昀已經說很熱..要回家了....)

0619-2.jpg

餵羊是開心的...

0619-4.jpg

本想要撘小火車與巴士參觀野生動物區..因為太熱..我們一家都興致缺缺

(真是遜....)

玩了一些木馬之類的...就是夜市豪華版吧

0619-3.jpg

都沒有人..可能是大家都去排那種會尖叫的

其實還有一些室內的遊戲與表演

昀都適合

但是裝潢與外型有點可怕

例如阿拉伯世界...

所以昀都不敢進去

離開非洲區又到阿拉伯區玩了旋轉木馬

接著到太平洋區逛了侏儸紀..還有巨嘴鳥(類似小飛象)

我們簡單的繞了一圈..

就在11點40分...回家了....

也沒有逛啥紀念品..只在海綿寶寶專區買了2個大拼圖...

0619-6.jpg

至於小晞..就像太后一樣坐在推車有遮陽與電扇伺候著

不時遞上開水解渴...全家在大太陽下...笑容最燦爛的就屬她了

0619-1.jpg  

當然也沒閒著..學外婆練練瑜珈也不錯

0619-5.jpg

就這樣待了近3小時

昀因為太熱太累..吵著要人抱...在車上開始發脾氣..搞怪..哭哭唉唉睡著了

綜合來說..

1. 六福村適合小學生與青少年...因為設施比較刺激..香港迪士尼適合幼稚園以下

2. 六福村的歡樂氣氛比較缺乏...迪士尼..大家了的..就是童話世界...

3. 六福村的服務人員也比較沒笑容..但是態度都不錯...迪士尼就是笑容永遠掛在臉上

4. 六福村比較不精緻..不過我想這樣比不公平..因為已經開快20年了吧..加上是本土集團..不能跟國際迪士尼比

5. 六福村園區廁所餐廳也都乾淨方便...我想以台灣樂園來說..算很棒的..

6. 帶小小孩真的不用去...浪費門票又辛苦...小學生以上就會很好玩

我要來重新規劃香港的行程安排..否則在酷暑下的折磨...遊樂品質會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