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游泳池又開放囉..昀每天都吵著要去游泳..要不就是去看小朋友游泳..

(看來她沒有因為去學游泳眼睛碰水的事而有陰影!!!)

晚上等老公下班吃飽飯..就去玩個半小時吧..

雖然已經晚上7點半..但水溫還好..因為白天陽光實在太烈了..加溫效果十足..

也有燈光還算明亮...我認為比白天日曬還適合玩喔

就在社區內..方便..我認為方便對上班爸媽來說很重要

如果要全副武裝開車出去再停車更衣..玩一下子再開車回來

大家都累癱了自然就提不起興致

如果是穿短褲藍白拖..直接穿泳褲與大T-shirt..連眼鏡鑰匙都不用帶..散步2分鐘就到

自然輕鬆的帶孩子去玩玩水..大人也放鬆一下..

半小時就回來....當然就會常去...

(有人會說社區游泳池都不會用到..此公設浪費..但是我想有孩子的家庭才真正了解其實用性..每年玩個2個月就很值得啦..)

也算乾淨又便宜...

看看行頭..小鴨浴巾..

發現昀最近長很快...身高3個月長3公分(96cm)..4月買的鞋有比較大一些阿

現在已經剛剛好有一點頂到..

體重不知..我想就是肉肉結實的...

0705-1.jpg0705-2.jpg

晚上我沒有讓小晞下水..但是還是有讓她enjoy summer feeling..

07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