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建商個格局與基本建材配備還可以

當然不能跟附近的豪宅建案比

不過已經讓我們可以接受少花很多客變的錢了(好會安慰自己喔~~)

經過我深思熟慮(有沒有那麼嚴謹!!)..自己的設計想法..再拿去跟設計師討論

畢竟家是自己住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家人要的是什麼

設計師是負責美觀與發包工程用的

格局: 3面採光, 客廳會用玻璃窗隔一個開放式空間的書房..主衛浴的浴缸退掉..多一個更衣室

建材配備: 地磚用建商的冠軍80*80拋光石英磚, 房間建商附德國超耐磨地板(Kronotex),

衛浴也用建商附的Kohler (馬桶都是懸吊式), 鋁門窗是用大同(不能換..討厭), 玻璃是8mm..

廚具就是一般的結晶烤漆加緩衝五金(我會保留桶身,加價換杜邦人造石檯面)

抽油煙機是林內隱藏式(MH-8079) 與 強化玻璃一般雙口爐(RB-22G),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也常煮, 隱藏式只是好看..集煙效果根本不好(沒有集煙罩)..

真要集煙效果好有2種選擇..美美的歐式倒T式(價格貴) 或是深罩式(較便宜..比較不美觀)

我應該是選擇後者(又離夢幻廚房遠了一大步)

建商附的瓦斯爐不是內焰的..所以我會換掉..

這2個林內型號我官網查不到..打去問林內客服才知道這是工地款(專出建商)

我就把我的需求跟林內客服說..很專業喔...幫我搭配了許多組型號..

還幫我考慮到廚具顏色尺寸...很建議大家有何問題打去問會比問廚具老闆專業多囉 

(烘碗機我會退換洗碗機所以沒記型號)

所以目前確定抽油煙機與瓦斯爐都會換掉..就是林內與櫻花選擇中..

原始圖面如下:

layout.JPG

我拿到了7-8張圖面(格局水電排水等)..加上現有家具尺寸..

我自己畫的圖,初步規劃如下:再看看設計師的想法囉

layou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