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媽休假3天..為了省錢今年破天荒的沒有出去玩...

昀去上幼稚園...我就在家當個暫時的全職媽媽..也當個小晞專有的媽媽

沒想到半夜發現小晞已經不是單純的感冒..發高燒+喉嚨有痰咳嗽..

一早7點我就自己開車帶小晞去看醫生..家附近有一間不錯的耳鼻喉科..7點半就開..

為何要這樣早..因為車子比較不會被拖吊!!!

如果只是發燒我還不緊張..但是有膿鼻涕與痰這就比較麻煩...痰一直積在肺部會成肺炎..

醫生說吃藥與勤勞吸鼻涕很重要

至於退燒藥除非高燒再吃..否則只是溫溫熱熱的代表身體抵抗力在升高

反而不藥去退燒比較好

仔細觀察孩子的食欲與活動力..只要正常..發燒不見得是壞事

所以我連發燒藥水都只是備用..屁屁塞劑我根本不用很久了...

很快的看完醫生我又開車去加油..再去買個水果拖到快8點半才回家

因為不想讓昀看到我和小晞在家..這樣她會不想去幼稚園..(我太用心良苦了吧)..

在家跟小晞吃個溫馨早餐...放個半小時英文DVD 給她看...趁她吃完藥小睡的時候..

我上網仔細研究了好姐妹介紹的百貨公司專櫃鞋特賣會..

看的我非常非常心動....我現在的鞋都起碼穿了4年以上..舊了壞了

一直要找機會去買鞋..假日帶小孩真是很難去逛街(都是逛童裝玩具)

平日要請假又正好碰上我要代理超忙...

越看越心動..因為鞋款新..又打2折...

11點我就帶著剛睡醒的小晞...也不打算開車了..叫輛小黃直奔百貨公司..

跟服務台借了推車直奔特賣會..

不誇張...一到門口問小姐..40號的鞋在哪一區(以尺寸分區)

順著小姐的手指方向推著小晞飛奔去(像攤販跑警察一樣的姿勢與速度)

大略眼神掃過2圈..

用手指出[這雙..那雙...這雙..那雙...這雙..那雙...這雙..那雙...]...

我要試穿....再從中挑選N雙..打包結帳走人..為了移動方便連鞋盒都不要

搭電扶梯下樓我順便電話叫小黃在門口等我...直接帶著戰利品回家

來回採買含車程只花1小時半...

效率之高令人欽佩(令老公吐血吧~~)

回家後望著我的新鞋們..毫不猶豫的把所有舊鞋丟進垃圾袋中..

喔喔喔!!! 過癮~~~

下午孩子午睡時我也沒閒著..連網回公司開始上班...對於大客訴雖然無法正面的幫上忙

從旁協助follow 一下還是可以的...而且又接到大陸客戶狂call....

4點散步出去接昀..果然昀一看到是我和小晞接她下娃娃車超高興的...

帶著姐妹倆去餵魚...老二果然學習很快

有模有樣的學姐姐...

就這樣一邊散步一邊開心的回家..慢慢悠閒的無時間壓力..

我心中想著..這簡單的幸福..是全職媽媽天天可享受到的

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寶貴的經驗...

0821-6.jpg

自從小晞開走後..每天進步神速..越來越好玩...

雖然一樣愛哭黏滴滴..但是出乎意料的第一次去南寮坐轉轉車

居然鎮定沒哭喔...(昀坐了2-3次才比較不怕)

不知道是嚇呆了還是對於機械遊樂真的不害怕..

恩恩那應該很適合迪士尼

現在正在訓練小晞吃大人食物(挑軟的剪小塊即可)

期待著9月香港免費機票之旅

08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