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改多次 + 與狂催廚具廠商..終於在第一次跟建商談客變前把圖確定

可能是在園區客服品保工作的職業病

無法忍受散漫粗心的服務態度...說好要給的東西不是跳票就是錯誤

好幾次了..也不只我抱怨..其他家族鄰居也是一樣

我受不了開始打電話痛罵業務..還說要跟代銷中心與建設公司抱怨

我大不了全退掉換貴桑桑的櫻花

起碼受到該有的尊重

雖然這次廠商已得標..但是生意是要做長久的...我聯合家族鄰居一起跟建商反應

看看以後的案子會不會受到影響

有抱怨有差

今早上有mail回覆..而且電話又有打來..之前都是石沉大海..愛理不理的

上下櫃之間建商有附烤漆玻璃..原本中間卡一個插座

可能有多人去反應吧..所以後來改到上櫃去

水槽下方有2組插座

一個孔給淨水器(老公說用3M的)...一個孔給洗碗機....還有剩...

水龍頭建商是附3用的 (冷熱+淨水器)..

老公要求設計師客變廚房共3組迴路(冰箱電器櫃, 瓦斯爐, 洗碗機)

2組 220v 備用

一個電器櫃 - 未來有可能會買大烤箱

一個瓦斯爐 - 還在考慮要不要用IH爐

我想廚具應該就這樣囉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