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週假期..我要做什麼...只有我一人..沒有老公沒有小孩

[我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

還是

[甚麼都不要做?][甚麼都不要做?][甚麼都不要做?][甚麼都不要做?]

陶子[我愛故我在]書中寫道一段話...大意是說..好像女人一生完孩子..就只剩下養小孩長大與等老公外遇

是有點犀利不過還挺寫實的..

如果我有一週假期...有辦法拋夫棄女出國血拼發洩一下嗎?

說實話我放不下(個性使然)

那我要做甚麼呢? 目前想到... 

燙頭髮..完成小晞的紀念書..做臉..每天去操場快走十圈運動...去按摩......

挑一天帶孩子去台北baby boss

其他的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