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英文是語言..所以只要有環境..自然而然就會..年紀越小學越好

有人說..中文就不會講就學英文..像不會走就要學跑一樣...本末倒置..

我不這樣認為...走與跑是有順序的

但是中文英文是不同的東西..唯一共同點就是[都是語言]

語言又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隨著大腦記憶不斷累積..

越小開始越會激發潛能..最後變成本能..

而且是可以同時接觸2種語言以上的環境

不過我想2種就好了..3種就太誇張囉

寶寶講話不就是這樣嗎

(不用教孩子國字與注音符號..也不用教文法..)

小晞跟昀一樣..我也是放CD 與 繪本, DVD, 字卡..不會特別讓她學習

只是當作遊戲..有時玩個字卡看繪本不到10分鐘就不玩了..也ok 阿

我只有晚上與假日時間可以陪玩..每晚20分鐘就很足夠囉

小晞很愛字卡...穩定性比較夠..

[Sing] 跟著唱歌

1105-3.jpg

[Tummy]..在哪裡呢?

1105-2.jpg

第一個會說的英文是[No]...蠻標準的喔~~

p.s. 昀第一個會說的是Ball

11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