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小厝]在工地主任積極..有效率...日夜趕工...風雨無阻...已經蓋到13F 了

恩恩..喔....真是...

我家的樓層地板要開始蓋囉..

之前建商說10月交屋年底入住

嚇死我了

好在驗屋交屋的過程沒有那麼快

而且一位經驗豐富的好友跟我說

消保官有解釋...可以堅持到公設都完成後再交屋也行

我鬆了一口氣..我最好的計畫是過年後交屋

再花3個月裝潢

1個月整理搬家

明年7月小孩開始到竹北上幼稚園

(昀大班..小晞是小班)

p.s. 太早交屋..茄..我沒有汪媽怎行!!!

 

05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