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無聊年假看了2012 DVD...一如預料的災難片...但是其中有幾幕關於人性的刻劃....

倒是在過年闔家團圓的時刻讓我有戚戚焉...

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如果真有2012 世界末日...我希望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不管是回到上帝或佛祖的身邊...一家人也要在一起...

片中許多無法得救的家庭...在面對洪水海嘯的那一剎那...家人彼此緊緊抱在一起...互相凝視...

要牢牢的記住最愛的面孔...雖然悲哀..但也是最後的幸福...

如果只能部分得救呢...

片中有父母最後犧牲自己只換得小孩能得救的機會....

換成是我...毫不猶豫也是如此.....

雖然分開了...我知道我的寶貝會重生...就夠了....

唉...大過年的看這種片真是ooxx....但是看完後對於身邊的人只會更珍惜...

上次全家要去日本前..跟妹妹說...如果真有啥意外發生....

我們一家三口一定要放一起...(呸呸呸......不靈不靈....)

題外話 - 這個年假到今天...真是悶啊....會讓人憂鬱的天氣...讓人懼怕的人潮.....

至於沒營養的綜藝節目我是不知道有多遭..因為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去看....

好在有跟姑姑與舅舅們聚會...也讓婆婆媽媽們好好享天倫之樂...看媽媽高興自己也安慰...

我和老公慶幸著..好在即將要出發去香港...否則更悶....

老公還說..明年過年我們一定是在外國...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