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被水電師傅的無厘頭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如我形容的

水電師傅手腳俐落

今天去看該做該補的都ok了

主臥室也用洗洞再用泥作封起來了

0421-1

客廳會被櫃子擋住的也都修補好了

0421-3

小孩書房的這條線路應該是洗洞洗最長的..

0421-2

另外建商的消防灑水頭太短..如果天花板照這高度會包不住冷氣管線

所以水電師傅另外加工..把灑水頭加長一些

0421-4

同場加映..我親自動手把洗碗機五花大綁的包起來

因為廚具的人造石檯面已經拖了一週還沒進場

所以整套廚具就這樣赤裸裸的暴露在木工水電冷氣的施工環境下

廚櫃我還不太心疼

倒是洗碗機..貴桑桑耶

正好保護工程的材料膠帶都留在現場

我還是自己手癢的把洗碗機包一包

起碼圖個心安...

每2天催一次廚具商說到我都煩了

明明還有一半的款項未付

應該比我急啊

還是人家每秒數十萬上下不在乎我這幾萬小工程...

下周繼續push !!!

0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