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厝的水電工程重點在插座新增或是移位..還有燈源拉線

我還是要說..好在有親自去看..還是在第一時間發現了一些錯誤要修正

其實這些錯誤或許會在幾天後被工班或是設計師發現

但是我總是認為雖然可以事後修補..但是搞不好一些後續工程已經施作..到時再修修改改搞不好影響更大

錯誤一: 主臥室管線往上移是要洗洞(就是挖牆打洞移位再泥作補平)

但是我現場看[不打]二字嚇到我了

師傅淡定的說[電視有電視櫃會擋住..所以拉電線就好]

[師傅啊~~ 我電視是壁掛..是設計師跟你說有電視櫃嗎?]

[沒啦..他沒說...是我自己猜的]

.........................................嗯....................

[拜託師傅..幫我要洗洞喔..感謝]

[ok..ok..好在你今天有來]

[嗯........................]--> 我該高興吧!!!???

0420-1

錯誤二: 插座會被櫃子擋住所以要上移離地面超過90cm即可

是有移對位置..但是原來的那一個沒有拿掉還保留???

師傅說[老闆娘...你需要那麼多插座是要插什麼?]

[嗯............大哥...這是個好問題....所以..當然是要拿掉泥作補平啊!!!]

[對嘛..我也是這樣想]

[.....................設計師是這樣跟你說的?]

[沒啦..是我自己想的]

[ㄡ................]

看來我要跟設計師溝通一下

這水電師傅手腳俐落態度良好..態度熱忱有問必答

但是有一點[愛幻想]...><"

0420-4

好在上述的2個錯誤師傅說馬上修改..

其他的就是按圖辦事

其實一些插座我有請建商客變過了

所以基本上動的不多

0420-20420-3

燈源線已鋪設完成..小厝天花板變成管線滿天爬~

04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