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沒進度

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陰陰..還是我心情不好

突然對小厝事懶懶的

提不起勁

所以也沒去追問設計師進度

唉..昨天遭受一些衝擊所以心情不好

因為已經沒錢了..只好忍痛放棄一些我喜歡與堅持的東西

這種感覺還真不舒服

哪些東西呢?

專業除蟲 - 我認為要請專業除蟲公司來噴藥..畢竟建築與裝潢期間帶來許多建材物料..台灣氣候溫熱潮濕..會容易有莫名蟲跑出來

本來都約好了..但是晚上我還是決定取消..因為想省下這筆..就只能安慰自己..[已用防蟲角材與夾板了]...[是用超耐磨木地板不會有蟲]...[木工極少..都是系統櫃也不會有蟲]

[之後再自己買水煙式].....唉......

 

實木百葉簾/窗 -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美式款式..哪怕做一扇在主臥室也好...本來都約好去店面看看..但是..也是昨晚打算取消了....

實木百葉窗很貴..我退而求其次選實木百葉簾報價也比一般窗簾店貴1倍..(深呼吸..)

 

 

廚房烤漆玻璃 - 之前還很臭屁的跟鄰居說...玻璃切割是很瞎的貼法..會有接縫沾油污..沒想到..我的廚具有310cm..無法進電梯..就算加錢硬要師傅走樓梯到高樓層也太危險

只有2條路..租吊車(1小時好幾仟)..或切割成小塊...喔...天哪....

設計師勸我用切割的..說一片玻璃又不是很高價..我也不是豪華廚房...沒必要多花那錢請吊車..

嗯.....所以..我的烤玻真的要很瞎的切割..........

 

廚具做錯的人造石檯面 - 又要拖到下週才會進場換..我已經懶的罵人了

 

一天遭受4次衝擊...悶........

雖然小厝沒進度

倒是社區大廳有像回事囉~

大廳地磚是用100*100的..很[大扮]

12

社區外觀的植栽牆開始施作了

地上堆滿了小盆栽...

社區號稱[綠建築]

植栽好看

不過之後的維護是要花心思的

就看管委會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