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老師打給我

說昀很棒都一直陪小晞

小晞也很黏姐姐

早上小晞有單獨跟同學一起去做項鍊

早餐午餐都吃很多..午覺也有睡著

下午起床有哭哭..老師就讓昀陪小晞

下課後小晞應該要坐娃娃車先到保母家

昀要上直排輪

沒想到小晞堅持不要上車要等姐姐

昀也擔心小晞自己坐車

2姊妹居然在不同地方一起哭

唉喲...真是令人感動又很爆笑姊妹情深

最後當我去幼稚園接她們時

小晞一看到我就哭說想我 ...

昀一看到我也哭說想小晞...

我就帶著哭哭2姊妹去玩具店選禮物又去吃麥當當...

晚上又上演搶玩具的戲碼...

睡覺前...我跟昀說[媽咪很謝謝你...因為你有幫忙照顧小晞..你是很棒的姐姐..我很謝謝你]

我跟小晞說[你是最勇敢的小朋友...要有勇氣喔]

就這樣順利度過了第一天~

07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