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胎..但是該買的消耗品一樣也不能少....目前大致都買齊囉...

新竹馬偕沒有住院月子餐..我已訂了親加親月子餐外送

一天送3次..一天$1400...辦住院時電話通知一次...進產房時再打電話通知即可...

24小時都有人接.....

其實沁月月子中心有送..一天2餐(午+晚).但是考量新竹馬偕到竹北有一小段距離..還要自己自備餐具去拿....一天跑2趟.....算了....像我們這種要靠自己沒有人手幫忙的..就花錢吧....

沁月有美樂電動擠奶器...效果不錯..第一胎月子期間也是靠這..但是畢竟是單邊...

我自己有pis...馬力強又是雙邊....所以我打算帶去月子中心..省一半時間....

雖然第一胎是全母奶...但是聽前輩經驗..第二胎一開始依然會有乳腺塞住的問題..

所以我想住院那3天應該還不會ㄋㄟㄋㄟ共共流吧~~所以哺乳用品暫時還不用帶吧

(如果網友有親身經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好嗎 ~~~~謝囉)

好在這次生產醫院是在新竹..所以東西可以分批帶.....不用搞的像出國一樣...

新竹馬偕規定要不就全程母嬰同室..無法部分時間..

我想應該不會母嬰同室(回家後以後多的是機會..@_@)

時間到再去嬰兒房餵ㄋㄟㄋㄟ就好...

怕吵的我也希望能排到單人房...雖然一天要補差額好幾千..但是還是客滿要看運氣.....

已經跟保母說好...待產與住院那3天...幫忙帶24小時..半夜假日都願意幫忙..

真的很感謝她..此時只有她最令我們信任..因為她最熟悉昀昀的生活....

但是每晚還是會請老公帶昀昀來醫院看看我....我不能一天沒看到寶貝啊.....

 

待產包(住院 + 月子中心) -

待產包 數量 備註
產褥墊 20  pcs 先帶10pcs 去醫院
免洗內褲(XXL) 30 pcs 先帶5pcs 去醫院
好自在超薄產婦衛生棉 80 pcs 先帶20pcs 去醫院
基本保養品盥洗用具, 臉盆.拖鞋.衛生紙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束腹帶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媽媽手冊/身分證/健保卡ˋ數位相機、手機、充電器、記憶卡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大人/小孩的出院衣物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杯子, 湯匙,水果刀,免洗碗筷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沖洗器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保溫罐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月子茶包(發奶用) 本來就有 帶去醫院
哺乳胸罩 4件 去月子中心再帶
PIS擠奶器 本來就有 去月子中心再帶
貝親防溢乳墊 144 pcs 去月子中心再帶

costco 黑麥汁 24罐        去月子中心再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