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半路上..學起了龍貓撐雨傘

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希望孩子珍惜這純真的童年

1123-1

小晞迷上了遙控汽車

前進後退轉彎都不是問題

玩遙控車乍看簡單

事實上需要技巧

爸比興奮的說要挑戰遙控飛機(是自己愛玩吧)

 

1123-2

昀一直抱怨營養午餐難吃

又油又鹹 (慶幸孩子從小培養出正確飲食觀念..也不挑食)

就這樣到了小二

為母則強的我..決定試試一大早起來準備愛心便當

其實也就是前一天多煮一樣菜..呈好小盤

提早10分鐘起床

先用熱水燙一下便當盒 (這樣可讓不銹鋼便當增加保溫效果)

把飯菜小盤微波加熱

快速放進便當盒

我用的是台灣製三光牌保溫便當盒

到中午還算有溫熱

昀回來後一直說[自己很幸福..同學都很羨慕]

雖然這對我來說增加家事時間負擔

不過這愛心便當..代表我對孩子學校生活的關心參與

稍稍彌補我這校慶媽媽的愧疚

 

1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