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媽媽叫我不用再去醫院了..說我這樣已經夠了..阿嬤會知道的..

...但是我還是心裡掛念..一晚都睡不著....昨天一早又跑去林口長庚....

媽媽說已經把葡萄糖止痛針都拿掉了...因為一直打點滴..身體沒有吸收..新陳代謝全部停擺..

所以全身水腫..嚴重到我隔著皮膚都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水泡..裡面都有水在流動.....

天哪.一定很痛...........

已經裝上心跳監視器...就等心跳掉到20就幫她穿衣服..一件很漂亮的睡衣...就是要讓阿嬤像睡覺一樣舒服的走...

媽媽一直在阿嬤耳邊說...

"母ㄚ..你很好命..大家都來看你...都很孝順...你從小家境不錯..還可以念小學..結婚後生了很多小孩..大家都正正當當的做人..你也都做阿祖了..兒孫滿堂....也有出國玩了好幾趟...穿的用的都是sogo高檔日本貨...你已經無牽掛了....就跟菩薩去吧....無痛無災無苦...."

阿嬤突然點個頭..媽媽很高興說她聽到了...不管是無意識的顫抖還是真的聽到了...我希望阿嬤真的不要有牽掛...

昨天早上拔的點滴....醫生說隨時會走...到了昨晚阿嬤依然辛苦..一直喘....

阿嬤..你是不是還有甚麼心事呢.....是不是放心不下92歲的阿公呢..

別再想了....我們捨不得ㄚ...

求求菩薩..您可不可以走快一些.....來接我阿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