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本質裡最深的驅策力,就是渴望感覺自己很重要」~ 約翰·杜威 美國哲學家和教育家
我是一個母親, 在教養與照顧孩子的道路上, 我一直在挑戰自己體力/時間/心理/精神的極限

有必要嗎? ...我常常問我自己

但是一轉頭又開始著墨哪裡可以做更多

我應該就是這樣 -->  渴望感覺自己很重要

希望孩子覺得我很重要, 非常重要, 特別重要

心裡害怕自己不是稱職母親...恐懼自己在孩子需要我的時候缺席

知道不需這樣

或許是因為從中獲得成就與滿足

讓我義無反顧地繼續

我傾聽孩子的心聲,包容缺點,糾正錯誤, 撫慰受傷委屈的心靈

給予信心勇氣與支持

我不是無怨無悔不求回報....付出是希望有回饋的

期望將來孩子可以很幸福的跟別人說「我媽咪是最棒的 

 

辣媽寫於昀小三&小晞小一開學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