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就要上班囉..驚險的生產經歷依然歷歷在目..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不管是太后般的月子中心...或接下來的賢慧家庭主婦...2個月的充實日子也讓我充分休息到..

說真的我還蠻期待重回職場....雖然接下來的職業婦女二頭燒生活...又會讓我非常忙碌與疲憊...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撐一下就過去了.....雖然2個孩子是會讓家庭經濟非常的吃緊...

但是卻豐富了我和老公的心靈與生命......

對我們的人生有畫龍點睛之妙....

期待我身上的3kg 贅肉快快消失..

期待暑假的旅遊...

期待孩子們健康長大...

期待一家四口的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