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逛街時。。。就有注意手推車。。。發現大家以日系如combi 為主

日系優點是輕巧。。也很多人推薦。。認為帶小孩出門就是要方便。。日系最適合

歐系比較粗勇。。空間支架較寬大。。笨重。。但是穩。。耐震耐重。

可能是我和老公都是大塊頭。。。日系推車我們怎麼看都覺得很小台。。。一副快要散的樣子

小豬妞應該遺傳到我們也是高大壯壯。。所以我認為日系的應該不太適合

看了歐系的。。滿意多了。。。雖然重。。但是真的空間寬敞。。支架鋼樑很穩。。避震效果佳

煞車為油壓。。。

可能因為歐美父母都常帶小孩上山下海吧。。而且以開車居多。。。

去百貨公司看。。。發現了2款歐洲原裝進口的 (果然是敗家。。一聽到原裝進口眼睛就亮起來了)

一是 Chicco Ct0.1....一是 Mothercare 的Peg Perego

二個功能差不多。。。價錢差$5000。。。。差異點是

1。 Chicco 坐墊是做透氣防水。。。Peg 是鋪棉

2。Chicco 避震效果較好。。。有送保暖腳套與雨篷。。 是全罩式

Peg 要另外買。。。是半罩

其實也有人跟我說不需要買那麼貴的。。尤其又重。。小孩可能坐到2歲就不坐了

出門又不方便。。。

但是我仔細研究後。。發現。。網路上許多人發現日系太小坐不下。。又買第二台

而且我和老公是酷愛自助旅行的人。。觀念跟歐美父母類似。。小孩會帶著出去不怕累

上山下海。。。

所以不論是國外國內。。我們出去玩的機會很多。。。所以評估後還是決定敗下去了

 


榮獲獎項:
2005年歐洲『兒童安全汽座』安全測試4顆星等級
認證:
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說明:
Ct0.1手推車:完全舒適
1.Ct0.1手推車伴隨著寶寶的成長:只要將椅背安裝在主體結構上,就變成一部你可以帶著寶寶到處跑的推車,寶寶可使用到三歲。
2.配備齊全的手推車隨時都可以使用。配備保暖腳套、超大置物籃、雨罩、媽媽袋。
Ø  安全結實的主體結構
Ø  容易安裝與拆除的夏/冬季兩用折疊式頂蓬
Ø  背靠可4段調整
Ø  人體工學旋轉把手可8段調整,更方便操作。手把折疊後,更方便收納。
Ø  關閉後體積變小、可自行站立
Ø  標準配備有擋雨蓋、與手推車整體設計一致的護腿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