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都市人..沒有濃濃過年氣氛

尤其我婆家娘家們都是台北人

平常就常見面

我們也都是小家庭

與親戚也沒啥來往互動(恩..是孤僻吧)

在婆家與小姑吃飯就算是團圓的極致了

(一年到頭常在吃飯好不好~~)

一桌的好菜..都是婆婆一人打點(好吧..我承認是個吃閒飯的媳婦..連碗都不用洗XD!!)

不是啥高檔料理..卻是濃濃媽媽味~~

婆婆真是厲害

0213-1

昀晞與小姑的寶貝女兒差不多年紀

3個女生玩在一起比較有趣

如果是跟同年紀的男生反而怕怕(我猜是害羞吧!!)

0213-2  

婆家娘家都是小家庭

二邊第三代加起來一共就這3隻小娃

沒錯..就是迷你家族...

我就貢獻了二隻~~

我對得起列祖列宗囉~~(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