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往北

這一天就往南吧

一早出發到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展

這次展出是與甘肅政府合作的

有世界最大的化石展覽

真的很猛

有多大?? 看小孩比例就知道..現場看更有架勢喔

 0811-33

0811-34

 

有看過冰原歷險記的應該對暴龍有fu 吧...

昀手上拿著的是恐龍書

小晞選的是恐龍畫冊

現在出門都盡量省錢

真要買都是買些有意義的

玩具就免了吧..

0811-36

 

 

 

除了恐龍展..還去看了360度環境劇場 - 地球暖化

或許還看不太懂

但是從旁解釋培養小孩正確的環保概念

0811-35

 

12點多又是飢腸轆轆到處找午餐吃

想吃的餐廳都客滿..結果選擇摩斯漢堡..

吃完後去逛了金典綠園道

跟台中另一個勤美綠園道是同家集團

裡面很多個性小店新奇玩意

裝置藝術很特殊

也有許多美食餐廳

我愛吃的N.Y. Begal 也有..可惜很多人排隊我等不下去了

下次要找時間好好逛逛...

離開金典綠園道繞去吃麥當當霜淇淋

便宜大碗又好吃 ...孩子吃得吸哩呼嚕

最適合省錢一族

0811-37

 

趁沒塞車趕緊北上回新竹

晚餐就看我利用蒸爐烤箱大顯身手(我自己說的)

蒸爐:

糙米先蒸20分鐘..時間到後放牛肉捲金針姑再10分鐘...

最後放入竹筍/玉米筍10分鐘

一起出爐很簡單輕鬆

(搭配優格取代沙拉醬)

烤箱:

costco鮭魚切點蔥/蒜頭..灑上黑胡椒與義大利香料/鹽調味

錫箔紙包一包烤箱200度烤20分鐘

把油瀝乾上盤

再利用烤箱蒸爐的同時..時間別浪費

把豬肝切片去筋...用活水把血冲乾淨

用牛奶/醬油醃一下

不要加鹽喔會加速豬肝變硬

鍋子熱先炒一下薑蔥

倒入豬肝炒一下變色再悶一下

就好了

嫩嫩好吃又營養

(也可以沾些麵粉下鍋炒更能保持粉嫩..但是我不愛這樣有麵粉的口感)

就這樣...不用太複雜也不辛苦

就可以變出多道好吃健康料理喔...

(牛肉捲擺盤不好看就不照相了...)

0811-38     

p.s. 本想利用時間做奶酥麵包

但是這週末趴趴走太花體力了

下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