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有這麼一天...

去新光三越居然不是買義大利名牌包..而是買義大利手指膏....

這就是當媽媽前後最大的差異吧....

訓練2歲多孩子的手指細小動作...黏土..積木...畫畫...都是很好的活動...

坊間有類似的藝術課程....我是沒有啥興趣..起碼也不是現在的年齡...

目前的昀..就是給她道具..加上大人的一點指導...天馬行空的讓她自由發揮......

這就是最好且無價的課程啦....

對於媽媽..只要冠上[安全無毒]的產品...我們就會像螞蟻看到糖一般的被吸引過去...

就好像在Sogo 化妝品專櫃..只要打出[劉嘉玲專用....史上最低優惠..只剩下10組]..眾多女生不顧形象的往櫃檯衝去一樣....

(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一組是在ALEX 專櫃買的...8折價..網路上也有賣..也是八折左右....

手指膏基本款...3個基本色 + 泡棉印章...

何謂手指膏? 跟水彩很像....但是比較有黏性..適合孩子用手直接沾取作畫....

ALEX 的產品...不管沾到任何地方...包含衣服(絲織品不算)....

都可以用濕抹布擦乾淨..對於媽媽而言是一大福音

(我親自試驗也真的是如此喔...讚讚讚.....)

 

0725-1.jpg

除了這組之外....專櫃小姐哪會那麼容易放過媽媽....馬上又推薦一個超可愛的畫畫圍兜...

在我因為價錢而猶豫時...小姐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昀昀試穿...加上誇張的[好可愛...好像小公主喔]

好了...奸計得逞...昀昀一聽到像公主...死也不肯脫下來.....

但是我也是有理智的....嘴巴開始..碎碎唸..普通圍兜那麼貴..

(嫌貨才是買貨人)...小姐開始說..這樣好了...我給你貴賓價也八折...

嘿嘿..我也不是第一天出來行走江湖(但是我真的有心動了).....

我又再碎碎唸.....真的要買嗎..實用嗎...

(這句話真是說給鬼聽阿...就像去買魚..問老闆..你的魚新不新鮮阿???)

此時小姐使出絕招....我必須老實說...我輸了...

 

小姐:[這位媽媽啊...這件之前缺貨3個月喔..上週才到貨...現在剩3件而已..賣完就沒了]

我:[...............][好...都包起來].................@_@

 

是真的很可愛吧...(但是哪一點像公主啊...茄~~~~)

 

0725-2.jpg

昀昀對於手指膏非常的有興趣..但是有潔癖的她..

對於用手指沾取..仍然不習慣..一直覺得髒髒的...

不時的叫我拿紙擦乾淨...

所以我還是拿許多不同的道具給她..畫岀不同型體的感覺..

如湯匙叉子刷子...圖畫紙畫完一張又一張....

滿足她的想像與創造力...

沾到身體..墊子..器皿的...真的用水就容易清洗喔...

0725-3.jpg

看看畢卡昀的作品....(右下角是我畫出形狀..讓她著色)

是不是走抽象風.....

07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