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篇文章說到昀一上車後大哭..但是如我所意料..等車一開走沒看到我..加上老師抱抱安撫就不哭了

整個早上我一直想昀的狀況

中午園長打給我..說昀對於老師的指令..放好東西..拿東西..玩球..排隊..green red 等等都可以follow..

我就放心了

其實在汪媽家都有被訓練(感謝!!)

所以我還蠻有自信會跟上的..

中午也大多都自己吃飯...睡覺前有便便..這次午睡沒有包尿布..

只是她中午沒有吃水果..我就在連絡簿上寫昀很愛吃水果..請老師多鼓勵她

晚餐到汪媽家就吃很多飯菜肉與水果..

晚上也睡得很好

看來白天的活動量很夠..吃飽睡好..讚~~

雖然下午一看到大姐姐與汪媽就哭哭撒嬌說不要去幼稚園

但是晚上我就故意說[小晞說她也很想去幼稚園..明天交換好了]

[不要..我要去..]

嘻嘻..我就說嘛...晚上老師有打給我..說今天下午要游泳(玩水啦)

要準備泳衣..也說帶一個玩偶給昀睡午覺抱抱用..

我有跟老師說...不要讓昀挑食..如果有請告訴我

我要讓昀啥都吃..味覺是可以被訓練的..尤其還那麼小..要享受各種食物的美味

我看了這個月的課程表與菜單..

課程表很豐富(看起來~)..不過我只要求開心與小朋友一起玩樂就好..學啥不重要

每週固定半天玩水...固定一天戶外教學..

至於菜單...就一般菜色...營養均衡就好....連麵包蛋糕都是中央廚房自己做的..老師園長也都一起吃

就不用擔心是去買那10元廉價發酵麵包或不新鮮的蛋糕..

今早上是爸比送上娃娃車..沒有哭哭..

我的昀昀真棒~~看來去幼稚園是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