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英文字母居然是促使昀晞互動的大功臣..

昨天昀拿著英文字母磁鐵..隨機拿一個...就大聲唸出來..

本來是跟爸比在玩...沒想到趴在地墊上的小晞..就呵呵的笑出聲來...

昀彷彿受到了鼓勵...一直拿不同的字母開始越唸越大聲...

小晞也非常的配合..很會演

呵呵的越笑越大聲...手腳還不停興奮亂踢

爸比趁機說[小晞喜歡昀昀]

這下可好了..

昀晞互動非常熱絡....都很開心...

連我幫小晞洗澡

昀都要拿著字母到浴室門口

繼續唸給小晞聽...

小晞也厲害..被我抱躺著洗頭..還可以硬坐起來..看著昀笑呵呵...

之後在床上我幫小晞擦乾換衣服時...

昀就跑過來抱住小晞..一起躺在床上..

爸比問 [喜不喜歡小晞]

終於我聽到了[喜歡]...

真是...真是...等到了....

雖然一會過後..又聽到昀來說不要分故事書給小晞...

但是起碼已有進步..昀知道[小的給小晞..大的給昀]...

嘿嘿....我就知道...姊妹倆感情會越來越好...

明年春天的日本東京自助行...

帶2隻小人..應該...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