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小兒科看拉肚子...順便做10個月的健康評估...才發現小晞跟昀比..算高的

我會小驚訝是因為..一直認為小晞比較嫩..跟昀同期比...像baby...

例如拿食物吃手勢比較不熟練...坐泳圈會哭..很粘人..愛哭撒嬌..現在扶東西只會跪..不會扶著站...不喝奶瓶...

看到身高體重..沒想到跟昀比..大隻多了

昀1Y : 72cm  8.2kg

晞10m : 71cm  7.6kg

所以小晞現在等於昀當時1Y的狀況...

不過爸比說..昀潛力無窮..現在吃的跟小豬一樣..

那我更擔心...到時小晞會不會更胖...

小晞4個月時身高才61cm...這6個月長了10cm...

有沒有那麼厲害??

昀現在大約93cm 吧...跟自己比也算長的快...(雖然生長曲線還是不算高)

感覺是因為這半年..我和昀都有吃美安鈣粉..(我母奶也鈣多多了)

所以昀和小晞都身高突飛猛進...

不管如何..我和爸比都算高的..身高遺傳因子佔70%..

應該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