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老公要加班。。但是還是中午抽空帶我吃飯。。。。便選了護城河旁的精緻日本料理 - 新橋食堂

跟新橋燒肉是同一個老闆。。。運氣不錯。。雖沒訂位但是一張大桌子還剩2位。。。

裝潢佈置都是我們喜歡的木頭。。。日式風格很濃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酪梨沙拉

有酪梨。。芥末。。魚卵塊。。魚肉。。配上香酥的法國麵包。。讚

霜降豬肉拌飯。。。。會問你口味而現場拌。。我喜歡鍋巴多一點

但是我喜歡重口味。。。它比較沒那麼辣

霜降豬肉就是豬頸肉。。。一隻豬只有二塊。。是嫩嫩的豬肉

我覺得白切更好吃。。。。

老公愛的烤中卷

外焦內多汁。。。灑上一些七味調味粉。。。不像南寮的都是調味醬

吃不出魷魚的鮮味。。。。海鮮要吃原味才好吃。。。。

飯後送的甜點。。。不像麻糬。。。鮮奶加太白粉做成的

沾上黃豆粉與黑糖蜜。。。標準日式甜點

整體來說氣氛好。。東西好吃。。服務佳。。。大力推薦囉

價格還好。。。。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啦

p.s. 這樣二人吃8分飽加服務費$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