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想要說二件事

============

昀昀雖然只有8顆牙..(還有二顆只有牙苞)..但是從小開始..都是吃硬不吃軟..喜歡吃硬硬麵包與白飯….

小黃瓜芹菜可以嗑牙的最愛

最近又愛上吃玉米…..黃玉米不稀奇硬硬的糯玉米就厲害吧我一直不敢給她吃太多..怕不好消化

但是昀昀吃的很順..一顆一顆咬直的吃完還會像猴子一樣二隻手抓著橫的吃……..當零食不錯比餅乾好……

=============  

我另外想講的是看電視這檔事

大家都知道不要給小孩養成看電視的習慣

(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電視傷害 )…

但是但是不可否認的在現實生活中對於雙薪小家庭而言真的有時候是需要讓小孩看電視稍微安靜一下..因為我們真的分身乏術一直看著她顧著她

每次我都很掙扎….我固定每天讓昀昀看2次英文DVD..一次30分鐘其他的電視都沒有….連聲音都不讓她聽….

有人告訴我不要壓力那麼大只是利用早晚30分鐘的時間自己喘口氣做別的事如煮飯..不要想的是世界末日..好像昀昀的發展就會因此而毀滅…..

我知道…..看看邊吃玉米邊看DVD 的昀昀是很專心..但是我知道缺少互動…..所以…..還是跟爸比都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利用電視帶小孩……..

 

至於那早晚的30分鐘雙薪小家庭的宿命..也算是昀昀的法律假期吧…..

請看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