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小晞以前...一直認為對於二個孩子的愛[應該]且[一定]是要相同的..

直到小晞出生....我才發現...如果把對孩子的愛當成是在爬樓梯...

要一開始就把小晞和昀昀拉到同樣的樓層高度是很難的..

昀昀已經先爬了28個月...一定比較高...我們生活已經處處充滿著昀昀的影子..

不管喜怒哀樂...

看著小晞...不自覺會想到..以前的昀是怎樣怎樣....會自然而然的拿二人來比較...

我才驚覺...這樣不行..我應該要重新建立與小晞的回憶..不能一直附屬在昀身上..

不過經過1個多月..我的母性當然慢慢被激發...仔細觀察小晞..就發現她有獨特的地方..

不管是長相..身形..哭聲..動作..個性.....都是獨一無二的啊....

老公的差別態度更明顯....只是回家抱抱小晞..

不會關心她今天的狀況...喝ㄋㄟ多不多阿..有沒有睡的穩..

但是會跟昀玩的超快樂...自從小晞出生..老公與昀的感情與日俱增...因為我的時間被小晞瓜分...

當然老公就會多陪昀....這也是我樂見的....

我想老公比我更需要時間去適應與培養對小晞的愛...

人家都說老二出生後對老大忽略...我倒是認為會對老二不公平..畢竟起跑點就不一樣..

沒關係...父母的愛是無止盡的...只有昀昀時..是100%...有小晞後..是200%...

每人都是100% ....

小晞...別擔心...我們對你的愛跟昀昀是一樣的...

昀昀...別擔心...我們對你的愛不會因為有小晞而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