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慚愧....昀昀到了現在..還有夜奶的狀況...1-2次不等...

都怪我和爸比狠不下心....看了小ㄋㄞ貼心的斷奶過程後....

我也想來試試..看看現在又長大了...應該比較容易.....

我先從夜奶開始..早晚ㄋㄟㄋㄟ還是保留.....誰叫病毒橫行....母奶才是王道..天然的營養補充劑....

第一天 - 晚上12點多時...一樣的唉唉..不理..裝做沒聽到...

昀昀在小床上打滾翻翻...我用手拍拍她..想說要給她安全感...啥咪...還生氣甩開我的手...

像這樣斷斷續續哭哭翻翻..安靜睡一下又哭哭翻翻大約一小時...就睡著了...

但是我知道會成功...

因為哭聲已經更以前不同了...是假哭..不是那種打從心底唉嚎悲傷的大哭.....

昨晚(第二天)....

大約到3點多才唉唉...哭聲更假了...大約翻翻個15分鐘就沒事了....

我今早跟老公說..應該最多一個禮拜應該就ok 了...

我想應該是長大了...自然而然的....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有早晚ㄋㄟㄋㄟ....

安全感還是有....對於ㄋㄟㄋㄟ..我覺得昀昀算是高依戀的..

可能是白天在保母家知道沒有...一看到我就會補償心理...

總之....昀昀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